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农学院】千人汇聚聆听西农故事

  5月2日20:00,由今日头条和西瓜视频联合举办的“2020高考招生在线直播宣讲会”河南专场如期开播,农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成讲述西农故事,2000余位考生及家长在线观看并交流。

  张海成以西农故事为主线,紧扣老、高、大、上、全五个关键词,从学校历史沿革、办学使命、地理位置、校园文化、杰出代表、专业学科等方面将西农优厚的历史文化底蕴,“经国本,解民生,尚科学”的办学理念,“诚朴勇毅”的校训,以及学校“以农为本,扎根西部,努力创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目标娓娓道来。直播持续一小时,学生及家长纷纷留言,表达着对西农的向往与期待。

  疫情期间,农学院积极扩大招生宣传队伍,按照东西南北中5个区,由5位具有丰富招生经验的教师任组长,带领组员,积极开展线上招生宣传工作。定期向中学发送学校电子版宣传材料,成立中学学生、家长QQ群,组织开展了“心理疏导”、学校介绍、云赏花等宣讲活动,持续推进我校在河南中学的影响力。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