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经管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共上一堂“云”党课

  为扎实开展疫情期间入党培训教育工作,3月31日晚,经管学院党委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郭洪水教授通过腾讯课堂讲授专题“云”党课,全院30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聆听。

  郭洪水以“新时代青年大学生与中国共产党”为题,围绕做有理想的青年、做有本领的青年和做有担当的青年3个方面展开论述,通过重现青年榜样事迹号召入党积极分子做新时代的“三有”青年。同时结合疫情期间国际国内形势,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通过目前抗疫成效教育引导学生在疫情发展的艰险历程中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倡导学生在抗击疫情的斗争中深耕细读这本鲜活的爱国主义教科书,培养自己在困境中砥砺进取的品质,在危难中践行爱国奉献的使命担当。希望同学们在这次全民战“疫”中加深对党的认识,用心感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在这次疫情防控中所展现的实实在在的优越性,自觉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增加自身爱国情怀、集体意识和感恩意识,为时代、为国家和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青春答卷。

  党课后,同学们在线分享了上课的所思所想。大家表示,这堂特殊的“云”党课让大家更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要脚踏实地,用实际行动提升自身素质和水平,做新时代“三有”青年,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