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研究生院】我校受邀在全国农林学位学科建设学术交流会上作报告

5月27日至28日,由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农林学科工作委员会主办、农林学科工作委员会学位学科工作组和浙江农林大学共同承办的“农林学位学科建设第六届学术交流会”在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顺利召开,来自全国48所涉农高校研究生培养单位的12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我校受邀作主题报告。

图片1_副本.png

会上,我校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陈帝伊教授以《“情怀塑造、三链融通”下的农科类研究生一体化教育管理模式》为题,从打造“理论研究、技术研发、示范推广”的创新链、构建“招培就”一体化高层次创新人才培养链、强化现代农业发展产业链等三个方面,分享了西农多年来围绕高层次人才培养,重构教育管理机制,多元协同管理,推动制度创新,在构建“三链融合”一体化教育培养新模式方面的探索。

经过多年的探索与实践,我校研究生教育之花在希望的田野绚丽绽放,为国家培养了一大批“靠得住、用得上、留得下”高层次人才。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