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后勤处】疫情防控中的真情服务

  疫情防控期间,水电维修、应急保障服务24小时不间断吗?网上报修单有人正常接单吗?不熟悉网上报修的用户可用电话报修吗?值班电话随时有人接听吗?……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后勤维修服务中心一手紧抓疫情防控,一手全力确保特殊时期教师职工的维修服务,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后勤人的责任与情怀。

  疫情期间,后勤南、北校区热线报修、网络报修24小时在线,对南北校区留校学生“封闭管理,集中住宿”的公寓楼派专人负责值守,既保障了安全,又大大提高了维修效率。紧急抽调人员对亦乐园宾馆隔离区窗户封闭、维修办公区卫生间、抢修疏通下水道、短接电线与空开……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维修中心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始终把全力保障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首位,尽职尽责完成疫情期间各项维修任务。截至3月16日共完成网上报修300余次,电话报修100余次,紧急抢修10余次,服务满意度100%。

  近期,为积极贯彻 “人等开学”工作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维修中心对学校78栋办公楼、7栋教学楼、48栋学生公寓楼的基础设施、校区内所有喷泉设施和设备进行全面集中检修,对教学楼外檐脱落、起鼓的险情及时排除,建立问题清单,制定维修计划,并启动农科楼、理科楼、食品学院通风橱专项维修计划等。通过全面检修、维护,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学校正常用水、用电和公共设施安全,确保学校开学后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经管学院研究生郑雪表示:“我是通过电话报修的,维修人员到达很快,态度很好,工作很细心,我很满意。”葡萄酒学院韩仓库老师表示:“我是通过学校网络报修的,维修人员的效率很高,服务技术好,个人防护措施也都很规范”。

  维修人员吴锋表示:“疫情发生后,因为要抽调人员去家属区开展防疫工作,维修人员相较于往年变少,个人承担的任务相对增加了。考虑到疫情下师生情绪和心理压力,我们注重人性化服务和细节服务,除了及时保质保量完成维修服务,还尽可能多给一些关心。”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