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园艺学院】举办雷锋月以“艺”抗“疫”活动

  为广泛动员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充分发挥青年志愿者行动在思想政治引领和实践育人方面的作用,园艺学院于近日开展了雷锋月以“艺”抗“疫”线上活动,营造科学积极的疫情防控舆论氛围。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创作,结合“抗击疫情”和“雷锋精神”两个方面,通过创作手抄报、四格漫画、诗词和微视频等,表达自己对疫情中的“活雷锋”最诚挚的敬意和赞美。这既是园艺青年用自己的方式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也是同学们对疫情过后春天到来的期待。为使活动更好地开展和宣传,学院易班工作站还特地制作了“学习雷锋,艺起抗疫”轻应用,助力活动开展和作品宣传。

  园艺1802班王锐涵书法作品《战疫感怀》中表示:“幸有医心倾四海,当代雷锋献真情。纵使黄鹤归来日,依旧楼旁江水明。”深深表达了对当代“活雷锋”们的赞美和对战“疫”的信心。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