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党委组织部】慰问一线挂职扶贫干部

  1月10日,党委组织部委派相关人员组成慰问工作组,赶赴合阳县看望慰问我校派驻扶贫挂职干部王俊华、孟庆涛二位同志。

  慰问工作组向两位同志送上新年慰问金,对两位同志挂职以来发扬“西农精神”、坚守基层一线、助力脱贫攻坚的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希望两位同志在保重好身体的同时,持续发扬“西农精神”、继续秉持“诚朴勇毅”校训,认真践行总书记《回信》精神,为学校定点帮扶合阳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做出更大贡献。

  王俊华、孟庆涛对组织的温暖关怀表示感谢,对做好2020年的扶贫工作充满信心。两位同志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指示精神,遵照学校组织和领导的嘱托,全力以赴,尽锐出战,为助力合阳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最大努力。

  王俊华是我校人才办副主任(副处级),2019年2月选派到合阳县挂职副县长;孟庆涛是我校六次产业研究院办公室主任(正科级),2019年8月选派到合阳县乾落社区挂职第一书记。

编辑:张晴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