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后勤处】中央媒体团采访我校节水工作

3月23日,2024 年“节水中国行·西安”中央媒体团走进我校开展采访活动,来自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经济日报、科技日报等10多家中央媒体组成采访团深入校园采访我校合同节水模式和成果成效。

image.png

后勤处处长化小峰结合学校情况和用水特点介绍了学校节水工作开展情况,与媒体团开展了座谈交流。媒体团现场走访观摩了浴室功能划分、洗浴环境、干湿分离间、流量付费模式,采访了企业和学生。杨凌示范区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贺群等参加实地考察和座谈。

据悉,2024 “节水中国行·西安”中央媒体团将走进工业园区、生产车间、田间地头、高校校园,用镜头和文字记录三秦大地上节水工作的鲜活经验、生动实践,通过示范带动引领推动全国高质量开展节水型社会建设,不断提升各地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水平。我校是媒体团走进陕西采访行程的第二站,也是唯一一所接受媒体采访的高校。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