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动医学院】学术报告与捐书活动助推兽用疫苗创新研究

  9月24日上午,动物医学院在4143会议室举办“新时期兽医疫苗产业的挑战与思考”学术报告会暨《兽医生物制品学》和《美国兽医生物制品法规和技术标准》捐书活动。活动由动物医学院主办,我校西安校友会、校友企业承办。

  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研究员夏业才、我校西安校友会会长杨浩民,秘书长侯放亮,陕西中科基因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西安校友会副会长黄光东,西安凯鸽动物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西安校友会动物科学动物医学分会会长王军、陕西中科基因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实验室主任拓晓玲、我校教育发展基金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吉成、校友会副秘书长薛小荣以及动医学院班子成员、部分师生6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副院长杨增岐主持。

  黄光东代表公司向学院捐赠了由夏业才研究员主编的《兽医生物制品学》和主译的《美国兽医生物制品法规和技术标准》2部巨著23本,价值1.2万余元。院长赵献军教授代表学院接收赠书并致答谢词,对西安校友会、校友企业关心母校发展的善举表示诚挚的谢意。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吉成向陕西中科基因检测技术有限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

  赠书活动结束后,夏业才研究员为师生作了题为《新时期兽医疫苗产业的挑战与思考》的学术报告,从兽医疫苗的价值、产业未来、新时代下兽医疫苗的出路和企业新思路等方面分享了他的独到见解。

  这是学校、校友携手互动、共谋发展、校友回馈母校的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对于助推我校动物医学院师生关注兽用疫苗产业发展、开展动物疫苗创新研究产生了积极的作用。

编辑:张晴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