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校工会】我校组队参加陕西省职工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暨“民生银行杯”全省职工羽毛球比赛

8月2由陕西省总工会主办,陕西省职工体育协会承办,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中国民生银行西安分行、陕西省羽毛球协会协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陕西省职工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暨“民生银行杯”全省职工羽毛球比赛启动仪式,在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火车头体育馆举行,来自陕西省各市、各省级产业工会以及单列单位工会的2 6支代表队近500名职工运动员参加混合团体项目比赛。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主席柴东海,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贺英俊、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剑、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陈亚民,中国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副行长、工会主席张昊,业务总监王建平等出席启动仪式,前国家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现场开球并对表演赛进行了点评。

开幕式.jpg

本次大赛分为青年组和中年组两个组别,共设置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五个项目。我校教职工羽毛球球队14名队员代表科教文卫体工会分别参加了中年组和青年组的比赛。在半决赛之前,比赛规则采取11分制,对队员们带来很大冲击。大家顽强拼搏,勇于挑战,团结一心,力克强手,顺利进入了第二阶段的淘汰赛,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最终由我校教职工组成的科教文卫体工会中年组一队取得本次比赛团体第五名,冠亚军分别被陕西省国防工会、铜川市总工会获得。

参赛人员合影留念.jpg
参赛人员留念

本次比赛拉开了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陕西省职工全民健身系列活动系列活动的序幕,在随后的4个月时间里,陕西省职工全民健身运动在线上线下逐步开展,全省各级工会及职工均可随时报名参加AI运动场、工间健身训练、健步走、跑步、骑行等线上体育健身活动项目以及线下部分包括羽毛球、象棋、围棋、全健排舞比赛等活动,深入推动“健康陕西”和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


编辑:徐鑫

终审:李筱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