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经管学院】2019级研究生新生素质拓展活动举办

  为加强新生间交流,增强班级凝聚力,9月12日下午,经管学院2019级研究生新生相聚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参与新生素质拓展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张军驰、副院长夏显力及研究生秘书、研究生干事、研究生辅导员来到活动现场,为新生送去关怀与温暖。


院党委副书记张军驰做动员讲话

  活动伊始,张军驰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在素质拓展中认识新同学,结交新朋友,增进团结,增进感情,预祝此次素质拓展活动圆满成功。随后,教官对本次素质拓展活动的目的、形式以及内容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将全部同学随机分成10 个小分队。同学们随即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个训练项目中去。

  活动过程中,鼓动人心、超级过山车等项目依次进行。2019级新生们紧密配合,既有竞争、也有合作。项目开始,同学们一时掌握不到窍门,错误频出。但大家总结经验、制定方案、精准执行、互相鼓励,最终全部挑战成功。大家纷纷表示受益颇多,未来会继续努力,积极在集体活动中实现自我价值。


新生们正在挑战“鼓动人心”项目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本次活动落下了帷幕。丰富多彩的拓展活动让同学们认识了新的朋友,拓展了交际圈,增进了彼此友谊,更让同学们学会了在面对压力和挑战时,如何通过相互协作去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各项任务。近年来,学院不断尝试在研究生入学教育模式方面取得创新和突破,力争把新生素质拓展活动打造成帮助研究生适应校园、融入集体、提升认同感和凝聚力的一项越来越好的品牌活动,不断丰富研究生入学教育形式和内涵。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