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博览园】“用爱陪伴 守护成长”儿童关爱服务活动在博览园举行

1月17日上午,由杨凌示范区妇女联合会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览园共同举办的“用爱陪伴 守护成长”儿童关爱服务活动在博览园昆虫馆举行,本次活动主题为“把爱带回家 暖童心护成长”。杨凌示范区妇联主席张欣,杨陵区妇联副主席孙莹,博览园副主任魏永平,以及来自杨凌五泉镇、揉谷镇七个村的妇联主席及杨凌示范区三八红旗手、巾帼志愿者、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代表共40余人和博览园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为家庭经济困难的7位孩子们送去了温暖。

博览园副主任魏永平代表博览园,首先对7位小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杨凌示范区妇联本次活动表示敬意。其次,介绍了博览园相关情况,并现场告知7位小朋友享受园区免票待遇,可随时来园区参观,并赠送给每位小朋友一幅蝴蝶文创产品。


爱心妈妈与孩子快乐相识、爱心牵手

爱心妈妈和孩子们参观博览园_副本.jpg
爱心妈妈和孩子们参观博览园

杨凌示范区妇联主席张欣介绍了杨凌示范区巾帼暖阳行动暨“把爱带回家 暖童心护成长”寒假儿童关爱服务系列活动之困境儿童亲情陪伴关爱服务示范活动。本次活动由快乐相识、爱心牵手、赠送礼品、爱的陪伴、爱的寄语、带爱回家六个环节组成,活动旨在温暖孩子们,让他们感受爱的同时,能够健康成长,勇敢向前,更希望在未来他们能够将爱心传递下去。活动最后,7位小朋友以及妇联的爱心人士一起参观了昆虫馆和动物馆。

博览园作为示范区内唯一的国家二级博物馆、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和全国科普教育基地,被誉为自然科学的殿堂、中华农耕文化的最美画廊,是农业科技游的一个亮点,在今年春节期间对杨凌市民免费开放。

7位小朋友感受温暖大家庭_副本.jpg
7位小朋友感受温暖大家庭

编辑:徐鑫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