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经管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6月11日下午,经管学院在C304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岁平、副院长王云峰、党委副书记张军驰等5名老师及30位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

座谈会现场_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

会上,毕业生党员代表畅所欲言,回顾了在西农的成长历程,分享了自己在学习、生活及自我管理中的感悟,表达了对母校及党组织教育、培养的感激之情。大家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牢记“诚朴勇毅”的校训,传承西农精神,讲好西农故事。他们还在学院学生党建、本科生专业课程设置、实习实训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建议,表达了对母校未来的美好祝愿。

张岁平向同学们提出了四点期望:一是尽快适应社会,实现角色转换,不负母校期望,在新的岗位上再接再厉,再创辉煌。二是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以坚定的政治立场确保初心,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践行共产党员的时代使命和担当。三是积极为学校、学院发展建言献策,针对薄弱环节提出意见和建议,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四是要和母校保持联系,离校不忘母校,心系母校发展,常回家看看。

本次座谈会是学院2020届毕业生主题教育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强化毕业生党员的责任意识,引导毕业生党员更好的走向社会、服务社会。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