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校团委】十四运志愿者选拔工作完成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将于2021年9月、10月在陕西省举办。我校作为组委会授权的志愿者工作执行单位之一,为保障十四运的顺利举办,校团委于近日圆满完成了十四运志愿者选拔工作。

十四运组委会为我校分配志愿者名额295名,主要为大赛设在杨凌示范区的网球赛场提供志愿服务工作。校团委广泛宣传,严格按照计划和流程完成组委会和执委会交办的各项任务。招募通知自10月中旬发布以来,各级团学组织积极配合开展志愿者招募动员工作,2600余名师生在各院(系、所)报名。各院(系、所)团委(团工委)严格按照招募条件对报名者进行审核,并根据报名情况组织面试考核,共择优推荐产生了446名志愿者申请人入围笔试环节。

1.jpg

11月12日,校团委组织所有入围笔试环节的志愿者进行线下考核,按照1:1.2的比例产生了354名(含国际留学生5名)道德品质好、热爱志愿服务的志愿者作为我校志愿者候选人。随后,354名志愿者候选人还将在11月至12月参加由十四运组委会组织的为期半个月的集中培训与考核,通过考核后将正式成为十四运志愿者。

在本次招募的过程中,西农学子充分展示出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强烈的志愿服务意识,表示将协同合作,为十四运贡献西农力量。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