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理学院】本(预)科教学教师围绕质量核心座谈交流

  为深入了解学院教学整体运行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问题,倾听一线教师教学意见建议,5月14日下午,理学院在E316会议室召开本(预)科教学期中检查教师座谈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吴养会主持,来自理学院、信息学院、外语系等院系承担本学期教学任务的教师10余人参会。

  与会教师分别围绕本学期本(预)科课堂教学过程中教学体会、教学方法改革以及遇到的问题等方面进行畅谈,同时结合教师教学目标和学生学习目标,就如何开展课堂教学互动、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打造“金课”、开展一流本科建设等方面进行经验技巧分享和探讨。各任课教师表示,教学过程中应充分结合本(预)科专业特点,不断加强师生交流沟通,持续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

  教学检查是学校加强教学过程管理,保障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理学院结合教学检查,对教学提升进行了整体部署,如制定学院一流本科教学建设方案、继续推动教学团队项目建设,加大力度支持教育教学改革发展,全面促进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等措施,确保学院本科教学高质量、高标准发展,为学校一流本科教育建设贡献理学力量。

编辑:张晴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