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经管学院】博士生在2019“南湖博士生论坛”获奖

  4月28日,由华中农业大学主办的“南湖博士论坛”在湖北武汉召开,论坛邀请到中国农业大学、武汉大学、我校等13所高校及科研院所的优秀博士生开展跨校跨学科学术交流,共讨乡村振兴。本次论坛共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我校代表、经管学院于艳丽博士参加论坛,其参会论文获得二等奖。

  在论坛上,于艳丽就“农产品地理标志保护主体合作博弈及协同绩效”方面内容与参会的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与探讨,在会后与部分博士达成了跨学科深入研究科研的合作意向,开拓了研究生的学术视野,为进一步开展课题研究奠定了良好基础。

  南湖博士生论坛由华中农业大学发起主办,已经成功举办两届,旨在搭建优秀博士生交流平台,共同探讨学术前沿。本次论坛的主题为“现代农业与乡村振兴”,与会博士生围绕现代农业与乡村振兴这一主题结合自己的科研成果,展开激烈讨论和深入交流,有利于在科研学术方面促进现代农业与乡村振兴的进一步发展。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