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资环学院】与陕西正为环境检测有限公司签订实践教学基地协议

  4月18日,资环学院院长吕家珑教授与陕西正为环境检测有限公司总经理金晓亮签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协议》并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陕西正为环境检测有限公司实践教学基地”揭牌。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系主任梁东丽教授参与签约挂牌仪式,我校校友、公司副总经理万丹主持签约挂牌仪式。

  揭牌仪式后,双方就合作具体事宜进行了座谈。金晓亮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表达了对校企合作的期望。吕家珑肯定了校企合作的重要性,感谢企业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实践教学平台,表示该教学实践基地的建设架起了校企合作的桥梁,实现了学校为企业输送人才、企业与学校共同培养人才的双赢。会后,吕家珑、梁东丽一行实地参观和了解了公司实验室建设情况、培训教室、员工餐厅等配套场所。

  为提高本科教学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实现产学研结合与社会参与办学,3月26日,陕西正为环境检测有限公司总经理金晓亮一行三人来校与资环学院就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进行洽谈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

  陕西正为环境检测有限公司位于西安市经济开发区草滩生态产业园区,2016年10月10日成立,2017年3月10日取得CMA资质,能力建设通过认证1726项,检测类别14大类,技术人员80余人,仪器设备300余台套,业务范围包括环境检测、建设项目竣工验收、突发性环境应急预案编制、总量核定及排污许可办理、清洁生产审核,场地环境调查与评价。


会议合影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