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经管学院】经管人文类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为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就业水平,促进学生高质量满意就业,4月20日,2019届毕业生经管人文类专场招聘会在南绣山活动中心成功举办。本次招聘会有来自北京、上海、广州、山东、陕西等全国2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86家行业知名企业参会,涵盖金融、会计、保险、营销、土管、法学、社会学、机电、生物等多个专业,岗位需求人数达3000余个,吸引了来自校内外800余名毕业生前来应聘。


经管人文类专场招聘会现场

  为保证此次招聘会顺利举行、取得实效,学院前期通过走访摸排、面对面交流等形式了解学生就业意向和目标职业,重点邀请专业匹配、行业领先、学生满意的优质企业,精准发力,提升招聘会质量。学院成立领导工作小组,由党委书记、院长担任组长,多次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就企业邀请、会务安排、接待事宜等工作进行部署,积极动员学院毕业班班主任、研究生导师、教研室负责人等中坚力量,统筹协调齐发力,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保质保量完成此次招聘会工作任务,为就业单位提供满意的服务,为求职学生搭建专业的平台。


学院党委书记张岁平看望校友企业代表

  招聘会当天,学院党委书记张岁平、副院长夏显力、各毕业班班主任及研究生导师来到现场,就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换意见,现场指导学生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为学子提供支持与帮助。张岁平看望来校招聘的校友企业代表,感谢对学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校友代表能够充分发挥模范引领作用,积极引导我校学生树立正确择业观。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军驰代表学院与北京链家、康佳集团、中国大地保险等35家知名企业代表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就“实习基地”建设、技术合作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军驰与企业代表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升了学院求职学生的就业质量。据统计,此次共计达成签约意向人数150余人,目前已确定签约人数48人,按照此次招聘工作安排,部分企业陆续开展面试工作,学院将持续与参会单位保持密切联系,及时关注签约动态信息,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我校学生积极参加面试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