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经管学院】2019届毕业生经管人文类专场招聘会即将举办

  为进一步提升经管人文类毕业生就业质量与层次,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和空间,为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提供保障,由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经济管理学院联合人文社会发展学院承办的专场招聘会将于4月20日在南绣山活动中心举办。此次专场招聘会共计邀请企业86家,涵盖金融、房地产、科教等一线行业,企业来自北京、上海、广州、西安等城市,预计提供1000余个就业岗位。

  为保证此次招聘会顺利举行、取得实效,学院成立由党委书记张岁平、院长赵敏娟为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3月下旬,学院先后向近180家单位发出邀请函,并在就业中心的支持和指导下完善线上报名系统。截至4月10日,学院共计收到162家单位的参会申请,结合经管人文类学生的实际需求和企业规模、行业地位等因素,两个学院最终确定86家参会单位。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