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食品学院】第六届学生党员微党课大赛举办

12月16日,食品学院举办第六届学生党员微党课大赛,14名党员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以小见大、寓理于情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说。研工部、学工部、食品学院负责人、各党支部成员、入党积极分子等观看比赛。

参赛选手进行汇报_副本.jpg

汇报党员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将主题与自身实际、社会现状、疫情防控相结合进行展示。从扶贫、抗疫等角度以小见大解读全会内容,将大命题形象化,充分展现中国精神。

点评环节,马克思主义学院穆军全老师表示,每位选手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都有不一样的理解,大家或注重价值引领、或以内容为先,均将微党课讲出了自己的特色。

学院党委书记赵武军对学院党建工作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要将微党课宣讲深入支部,丰富活动形式,提高活动效果。二是要将食品元素融入党课比赛,展现食品人的作为,讲好身边故事,讲好食品故事。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