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动科学院】学术院长姚斌院士来院指导工作

4月20日,动科学院学术院长、中国农业科学院北京畜牧兽医研究所姚斌院士来院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团队负责人、青年教师代表和博士研究生参加座谈会。

为学院及学科发展把脉问诊_副本.jpg

会上,姚斌院士就学科建设、人才队伍、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工作进行现场指导,针对团队建设、科研成果推广、人才项目申报、教授委员会作用发挥等工作把脉问诊,指出高水平谋划好学院“十四五”规划至关重要,要围绕国家发展战略、聚焦学术前沿,充分发挥团队力量做有组织的科研,在国家奖、国家级人才等关键领域下功夫,力争实现新突破。同时,姚斌与指导的博士研究生就科研试验、论文选题及外出交流等工作进行交流,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期间,学院党委书记曹军会、副院长姜雨(主持工作)、营养团队负责人姚军虎教授分别就学院近期发展、瓶颈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设想进行汇报。青年教师代表就个人发展、学术研究及教育教学等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姚斌交流沟通。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