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机电学院 信息学院】工科学生再添实习实践新基地——侨资企业

为进一步深化学生就业实习和研究生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在陕西省侨联推动下,机电学院、信息学院与铜川市侨资企业隽美经纬电路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5月28日,学生就业实习、研究生教育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陕西铜川举行。

铜川市市委副书记魏四新、陕西省侨联副主席余劲出席仪式并致辞,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党青代表机电学院、信息学院发言。铜川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付高峰主持授牌仪式。信息学院、机电学院负责人分别向隽美经纬电路有限公司授研究生教育实践基地、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牌匾。

机电学院授牌_副本.jpg机电学院授牌

信息学院授牌_副本.jpg信息学院授牌

魏四新代表铜川市委、市政府向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电学院学生就业实习基地、信息学院研究生教育实践基地成功授牌表示祝贺,向省侨联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长期关心支持铜川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签约授牌是铜川市校企合作的一个新起点,将为合作院校学生打造提升实践技能的新平台,为企业注入更多青年人才的智慧和力量,推动产、学、研、用对接,切实深化学校与铜川市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助推铜川追赶超越、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

余劲指出,省、市侨联始终密切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注重发挥侨商侨企的独特作用,以对接优质资源为工作重点,搭建平台,深化校企合作,充分发挥企业、高校优势,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他希望隽美经纬电路有限公司作为铜川的龙头侨资企业要抓住机遇,用好基地,发挥作用,乘势而上,在推动区域经济发展中实现创新发展。

党青表示,机电学院、信息学院将充分发挥科技优势,进一步加强与隽美经纬电路有限工作的合作,做好项目研发、产业推广及实践育人工作,切实发挥企业在学生就业实习、研究生教育培养中的平台优势,帮助学生提升核心竞争力,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

机电学院、信息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参加授牌仪式。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