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水建学院】教师荣获“全国徐芝纶力学优秀教师奖”

近日,中国力学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公布了“2021年中国力学学会全国徐芝纶力学优秀教师奖”获奖名单,我校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李会军副教授榜上有名。

李会军照片_副本.jpg

李会军2011年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获工学博士学位。主要从事工程结构的可靠度、抗震性能、稳定性及计算力学方面研究工作,主持及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12项,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参与编写著作1部,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二等奖1项。是“陕西省农业工程类力学结构系列课程教学团队”“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力学结构系列课程优秀教学团队”骨干成员。主讲结构力学、水工钢结构、钢结构基本原理、结构稳定理论、工程结构可靠度分析等课程,主持参与教改及课程建设项目11项,发表教改论文11篇,参编教材2部,指导大学生科创项目8项,先后获得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先进个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优秀教师、全国水利类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一等奖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讲课比赛二等奖等荣誉。

“全国徐芝纶力学优秀教师奖”由中国力学学会设立,是全国力学教师最高的荣誉之一,旨在表彰在力学教学改革、教书育人和科学研究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教师。每两年评选一次。2021年度该奖项共评选出88名获奖者,陕西省共6人入选。


编辑:李晓春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