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食品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国际双学位班在美开课

8月23日,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3+1”本科国际双学位班2018级学生在美正式开课,11名学生已于前期顺利抵达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开始为期一年的四年级求学生活,其余学生在国内同步线上教学。

QQ图片20210827103643_副本.jpg

双方高校充分考虑学生诉求并结合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总体情况,采取线上线下的形式帮助2018级学生完成大四课程。双方高度重视2021年秋季赴美学生身心健康安全,临行前我校专门组织有关专家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领事保护和身心健康等行前教育。双方高校紧密配合,专门组织负责教师前往机场接送机,做到各环节无缝衔接。相关学生抵美后便立即开展了多轮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美方高校也采取了多种防疫措施,全力保障我校学生在美大学的学习生活。

“这是我第一次出国,来到林肯不到一周,调整了时差,也没有‘中国胃’的困扰。”18级学生李潇翰分享到,有蓝天,也有可爱的松鼠,期待自己学业有新的收获。

“林肯大学老师驾车8个小时来机场接我们一行,感受到他们的热情。”拜依辰分享到,希望尽快适应环境、调整好状态,汲取更多新的知识。

郑诗雨分享了在新生欢迎会上的体验,在交流活动中与来自全世界15个国家的同学们展开讨论,相信在林肯一年的求学中会收获满满。

据悉,2018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国际双学位班共有学生51人。结合个人意愿,其中11人赴美线下实地学习,其余在我校线上同步教学。


编辑:李晓春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