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校团委】15个项目获“王同川创新创业基金”项目资助

为深入推进学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强化创新创业实践,加速学校科研成果转化,1月5日, “王同川创新创业基金”项目答辩在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举办。

1111_副本.jpg

自2020年10月通知发布以来,共计收到40个项目的申报材料,其中,教师项目21项、学生项目14项、校友项目5项。经校内外专家评委的初审,20个项目进入现场答辩。最终按照现场评委打分情况及会评结果,设立了三个资助等级,分别为十万元2项,八万元5项,五万元8项。资助项目包括教师项目9项、学生项目5项、校友项目1项。

校友王同川与现场师生分享了他感恩母校、回馈母校的初衷,鼓励大家在创新创业中成长成才,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国家发展大计奉献自我、成就自我,并展望了“王同川创新创业基金”项目的发展。

校团委和教育发展基金会将以此为契机,不断争取校内外资金资源,助力我校农林特色创新人才培养和科研成果转化落地。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