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动科学院】陕西羊乳健康中国行暨羊乳健康中国高端学术论坛在我校成功举办

  9月17日,由我校动科学院主办,陕西省乳制品工业协会和陕西奶山羊产业技术体系协办的陕西羊乳健康中国行暨羊乳健康中国高端学术论坛在我校成功举办。

  动科学院院长姚军虎教授、党委书记赵延安,陕西省奶山羊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动科学院曹斌云教授,江苏博领集团董事长徐长城先生、执行总裁何文先生以及我校动物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和陕西师范大学、陕西科技大学的羊乳领域相关专家教授和动物科学专业2017级新生、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论坛。

  各位参会专家就陕西羊乳的战略定位、羊乳的营养特点、羊乳产品的功能、羊乳产品的分类、羊奶粉的质量鉴定和冲调方法等与参会学生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江苏电视台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全程录制。

  通过此次论坛,让大家对我校奶山羊的研究历史、取得的研究成果以及羊奶的科学知识有了全面的了解,增强了对羊奶优质乳品的认知,也对参会的大一新生进行了一场生动的专业教育。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