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机电学院】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来校洽谈合作

  9月6日上午,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欣一行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机电学院党委书记张军厂、副院长张海辉、党委副书记张朝红参加会议。

  张欣介绍了企业概况、集团企业文化、智能工厂、实训基地等内容,表达了与我校合作的真诚愿望,提出了较为明确的合作思路、合作路径。与会人员本着“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的原则,针对校企合作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经过认真讨论,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并就下一下步工作进行了协调部署。

  据悉,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机床行业龙头企业,该公司研制成功的i5系列智能机床,通过基于互联网的交互平台,实现互联网时代的“共享”经济新模式。截止目前,已与广东、江苏、湖北、浙江、广东等地的40多个地市政府、开发区签署战略合作,陆续打造了50多家智能工厂,均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给当地工业的智能化转型升级奠定良好基础。

  会前,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一行受邀参观机电学院工程训练中心与创客之家。


参观创客之家


参观工程训练中心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