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水建学院】学习功勋党员事迹争做合格共产党员

在建党百年之际,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党发出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的号召,弘扬模范精神,同时也为帮助广大青年党员更好地向功勋党员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合格共产党员,水建学院水资本科生党支部于7月21日及7月28日以线上的形式举办了两期“学习功勋党员事迹、争做合格共产党员”的主题故事学习会。

本次优秀共产党员故事学习会由七一勋章颁授仪式拉开序幕,党支部内每位同志分别分享一位七一勋章获得者的优秀事迹,大家高度重视,前期搜集大量相关材料并以PPT展示、视频播放、诗歌朗诵、故事情景再现等多样的形式向支部内其他同志分享,极大地调动了学生党员学习的积极性,事迹分享结束后,观看的同学也积极的发表自己的感想,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继承和弘扬革命精神,是新时代发展的精神力量,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驱动力和感召力。我们从英雄们、楷模们的感人事迹中深受教育和启发,更加坚定理念信念,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时刻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体现到日常工作中,不断锤炼为人民服务的水平。做好本职工作,为中国人民的幸福、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添砖加瓦。”水资181班厉慧杰同志说到。

水资182班的刘宁表示,“渡江英雄”马毛姐、“为国湖海模范”王书茂、“百战老兵”王占山、“活雷锋”王兰花等等,这29位功勋党员的名字需要我们深深牢记,作为青年党员的我们,要向功勋党员学习,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为理想信念顽强拼搏、不懈奋斗,书写无愧于党和人民的精彩答卷。

支部全体同志参加第二期故事分享会_副本.png
支部全体同志参加第二期故事分享会


编辑:张琳

终审:韩新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