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体育部】我校网球队员助力杨凌网球公开赛圆满收官

11月7日至8日,我要上全运“医臻基因杯”2020杨凌网球公开赛在陕西省杨凌网球运动中心举行,来自陕西省各地市117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我校网球队队员李世宇等八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执裁工作,助力杨凌首届网球公开赛圆满收官。

执裁过程中,我校网球队员本着严肃、认真、公平、公正、准确的态度,做到了尊重参赛队员、礼貌裁判、秉公办事,圆满完成了231场执裁工作,赢得了组委会及参赛运动员的一致好评。通过本次裁判工作,学生的裁判业务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从执裁态度、肢体语言、呼报到与运动员沟通,都是一次业务历练。人文学院郑锦涛同学说,两天的裁判工作无论从身体上还是精神上都是一次考验,坚持和认真让我经受住了考验,收获颇多;理学院孙怡琳同学谈到,本次裁判让我收获最多的是与人沟通交流的能力,只有与组委会、裁判长、裁判员、运动员、观众进行良好的沟通才能确保裁判工作的圆满;信工学院汪桥同学认为,本次裁判工作我校学生任劳任怨,坚决执行裁判长分配任务,关键场次大家不退缩,以认真的态度冲在临场第一线。

裁判员合影_副本.jpg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