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园艺学院】白水苹果试验站被授予“白水苹果特别贡献奖”

9月22日,由白水县委、县政府主办的庆祝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助力消费扶贫苹果(农产品)展销活动暨表彰大会在白水县举办。大会表彰了白水县“十佳营销企业”“十佳服务标兵”“十佳务果能手”等,我校白水苹果试验站被授于“白水苹果特别贡献奖”,白水县委书记雷江声颁发荣誉证书。

我校白水苹果试验示范站自2005年建立以来,主要开展了苹果新品种引进与选育、砧木筛选与繁育、优质高效栽培技术、病虫害防治等方面的研究与推广工作。白水苹果试验站创益于白水、服务于陕西、辐射于全国,选育出了一些优良品种。在白水苹果试验示范站的“催化”和政府部门的“助攻”下,白水苹果蜚声四方,加冕了一个又一个桂冠……白水试验示范站将扛起这份特殊的荣誉和责任继续坚持下去,为白水苹果产业提质增效注入技术活力和改革动能,推动白水县苹果产业高质量发展,奋力续写新的传奇。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