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乡村振兴学院】走进企业了解标准化

10月13日,我校乡村振兴学院和杨凌示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举办“走进企业,了解身边的标准化”主题活动。乡村振兴学院院长、陕西省乡村振兴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冯永忠教授、杨凌示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管理科科长周永明等参加。

陕西嘉禾药业有限公司座谈_副本.jpg

此次活动按照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国家标准委对组织开展世界标准日宣传活动的有关要求举办。来自两家单位的同志参观了陕西嘉禾药业有限公司和杨凌众兴菌业发展有限公司,观看企业宣传片、实地参观生产车间、座谈了解公司情况,重点对企业整体产业链中的标准化进程和标准化程度探讨交流。

提纯区参观_副本.jpg

周永明传达了全国及我省对标达标的指示要求,为企业的下一步标准化发展提供思路。冯永忠教授表示:“现如今,标准已成为世界‘通用语言’,企业自主创新、国家科学发展、社会和谐都离不开标准的制约,因此我们企业更要关注标准、落实标准、实现美好世界的共同愿景”。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