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校工会】2022年教职工交谊舞培训班圆满结业

7月17日晚上,我校2022年教职工交谊舞培训班在北校区李秀厅进行了结业汇报演出,圆满结业。

汇报演出_副本_副本.jpg

在历时一个月的紧张培训中,为了保证培训实效,学员们克服各种困难,加班加点,利用周末和平时的休息时间不间断地进行培训,系统学习了交谊舞基本舞步四步、三步共计19套组合动作。经过紧张细致的培训,学员们都有很大的进步,平日里刻苦训练的点点滴滴汗水都化成此时一支支优美的舞蹈,光芒万丈,风采照人,成为舞池里最靓的那颗星。

训练群里,学员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潘老师(工会潘斌老师)的辛苦付出”“潘老师尽职尽责,知行合一,有始有终,完美”。为了感谢培训的主讲老师细致认真的培训,学员们自发地为培训的潘斌老师献上了鲜花,并同潘老师合影留念,将彼此间永久情谊定格在一张张充满自信阳光地相框里。

学员图书馆张永平老师谈到:“感谢潘老师一个多月来的辛苦付出,让大家度过了一段充实又快乐的时光。收获满满的同时又有太多的不舍和留恋!相聚是缘,感谢大家的一路陪伴和成长,祝大家健康快乐每一天!”机电学院奚海莲老师因为有事未能参加结业活动表示遗憾,可是她短短几句话道出了学员们普遍的心声:“感谢工会给大家组织的这么有意义的培训,感谢潘老师认真细致的教学,牺牲自己休息时间给大家加课培训!感谢一起学习的老师们彼此陪伴,互相加油打气!美好的一个月!难忘的一个月!”

本次培训是潘斌老师作为工会人在退休前为广大教职工举办的最后一次培训,他主动请缨,要利用自己特长为职工进行培训,为娱乐、健身和社交搭建平台,以自己实际行动践行了工会人服务群众、联系群众,为学校中心工作服务的神圣职责。他说:“肯为别人撑伞,肯为别人开路,肯为别人付出,这才是一生最大的财富!人生,并不全是竞争和利益,更重要的是相互成就,彼此温暖;感谢,一路上温暖相遇的朋友!感谢大家的努力和积极配合,也感谢学员们送的鲜花,让我们通过跳交谊舞,天天有个好心情,祝你们永远健康快乐。”

工会常务副主席李京春、文体部负责人以及本期培训班的100余名学员参加了结业仪式。

合影留念_副本.jpg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