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食品学院】学子参与疫情防控受表扬

“近期,江苏省南京市、扬州市相继发生疫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面对全区核酸检测应急演练工作,贵校学生闻令而动,迅速化身云龙‘志愿蓝’青年志愿者,义无反顾投入‘疫’线岗位,勇往直前。在此,向你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感谢!”近日,中共徐州市云龙区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发来感谢信,对食品学院2018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王浩励同学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突出表现予以表扬。

感谢信_副本.png

南京市、扬州市相继发生疫情后,王浩励同学在家乡有所需时,挺身而出,不辞辛劳严格查验“双码”、检测体温,积极维持现场秩序,组织亲朋好友共同助力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等工作,用实际行动发扬志愿精神,释放出新时代的青春激情,展现了西农学子的担当。

1_副本.jpg

3_副本.jpg

2_副本.jpg

王浩励表示:“穿上防护服的一刹那,感觉自己在散发微光。被汗水浸透的衣服,不间断的换班都不算什么。心中只有一个理念,虽尽绵薄之力量,但担青年之责任,携同伴保家乡,聚微光照中华。”


编辑:李晓春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