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食品学院】开讲啦!别样的研究生招生宣传

为扩大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影响,吸引优秀考生报考,进一步提高研究生生源质量,7月28日上午和29日上午,食品学院组织18个教授团队通过网络直播平台“bilibili网站”进行了别样的云端研究生招生宣传,在线观看直播人数高达2548人。

院长吕欣教授介绍了学校情况,重点从历史沿革、学科定位、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学术交流与国际合作、研究生招生、就业发展、学生奖助、校园环境等对学院研究生培养和教育进行了介绍,展示了学院的办学特色、办学条件和办学成果,热诚欢迎全国各高校优秀学子报考我院。刘学波教授、王敏教授等18个教授团队分别从研究方向、研究成果、团队组成等方面对各自团队进行了介绍,欢迎有志于来学院学习深造的优秀学子加入团队学习。多名有志于报考学院的优秀学子与部分教授也进行了线下交流。

光影魔术手拼图_副本.jpg

招生宣传是招生工作的重要环节,是吸引优质生源、持续提高生源质量的重要手段。近年来学院加大研究生招生宣传力度,研究生生源质量逐年提升。疫情发生以来,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统一安排部署,积极行动,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基础上,及时调整研究生招生宣传策略,主动创新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方式,全面部署了研究生招生宣传与服务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招生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