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农学院】农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和学校关于做好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意识,保障寒假期间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1月21日,农学院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部署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专项工作组成员和全体辅导员共30余人参加。

会议现场_副本.jpg

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紧紧围绕疫情防控实际,先后汇报了2020年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通报了近期全国疫情防控形势,详细解读了教育部、学校疫情防控有关文件,安排部署了寒假期间教职工和学生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大家一要提高认识,进一步明确任务分工,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下,落实学校工作要求,坚持做好每日健康打卡,确保数据及时、有效;二要协同配合,及时联系、及时沟通,分享有关信息,营造常态化疫情防控氛围,加强师生健康教育,强化疫情防控意识;三要强化服务意识,主动联系,密切关注重点人群,做好健康状况异常人员的管理、上报工作;四要引导广大师生做好个人和家庭日常防护,坚持非必要不外出,外出必请假原则,落实有关文件要求。


编辑:杨远远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