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人文学院】教师受邀参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研讨会

10月12日上午,人文社会发展学院公共管理系主任何得桂副教授受邀参加由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务院扶贫办在北京会议中心主办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研讨会。国务院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刘永富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来自中央和国家机关、地方政府、专家学者、优秀论文作者、新闻媒体等各方面代表110余人参会。

何得桂参会期间积极与参会代表交流学习和研究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的心得,介绍我校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经验和做法,扩大了学校在减贫与发展研究领域的社会影响力。

据悉,此次研讨会是今年全国扶贫日期间国家层面开展的6项活动中的第一项,旨在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交流分享学习成果,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参会现场_副本.jpg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