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动医学院】春节前夕慰问老教师和专家代表

春节前夕,动物医学院全体院领导带着全院师生的深情厚谊和浓浓的新春祝福走访慰问了学院退休职工代表、教师代表、假期在岗教职工。

图片1_副本.png

学院领导慰问了张涌院士,汇报了过去一年学院在推进有组织科研、加强团队建设、推进“双一流”建设等工作的相关情况,围绕新的一年学院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退休老教师家中,学院领导详细询问了老教师的身体健康状况、日常生活、家庭情况等,对他们多年来为学院发展付出的努力、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向他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发展情况及今后工作目标任务,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希望老教师多保重身体,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各项工作,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学院领导还走访了节日里仍坚守在工作岗位的教职工代表,对他们一年来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付出的努力和所做的贡献致以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踔厉奋发,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贡献智慧、增添能量,祝愿大家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

编辑:徐鑫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