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后勤处】定制专属小台凳 最后倾力一“托举”

每逢毕业季,南校区大门刻有“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几个字的墙围是身着学士服毕业生拍照留念的重要打卡地,而墙高近1.5米也让合影留念的同学上上下下有些费力也不安全。为让每一个同学在此从容打卡留念,后勤处为毕业生定制了一个“专属六月”的钢板方台凳,供师生站上去与学校完美合影留念。

111.jpg

6月23日,后勤处收到老师建议制作一个台凳供师生站上去拍照,后勤处领导立马电话部署下去“同学们毕业了,都想和学校最后合个影,想办法尽快给同学们定做适合学生站在墙围后拍照且可移动的台子,最好明天早上就能用。”

后勤维修服务中心负责人马林科收到通知后,立即安排人手赴现场量尺寸、购置材料、切割、电焊……黄昏至夜晚、昏暗的灯光、炽热的空气,几名工人分工协作、加班加点,汗流浃背,只为次日一大早更多的同学可以站在台凳上洒脱拍照。

22222.jpg

站台如站心。小小台凳是后勤人对毕业生的最后“托举”,让毕业留念打卡的同学不再有遗憾。植保学院2022届毕业生王同学说,我身高175厘米,站在这个墙后拍照只露出脑袋,确实有点遗憾,今天早上路过看到这里有个台子就又约舍友一起重新打卡,这个台子做的非常贴心。”


编辑:李晓春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