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水建学院】开展四川招生宣传“云直播”工作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在川知名度,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6月8日至24日,水建学院采取线上形式开展本科招生宣传,通过微信视频号、B站、微信公众号、西瓜视频、新浪微博、头条号等多平台联合推广,同步直播。

学院院长胡笑涛、副院长张鑫、农业水利工程系系主任曹红霞、动力与电气工程系系主任许景辉等18位专家、教授、青年教师化身“主播”,先后与宜宾市第一中学、成飞中学、大邑中学、绵阳高新实验中学和绵阳南山中学等重点中学老师、家长和考生云聚“直播间”,围绕学校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培养模式、校园环境、招生政策、就业前景、往年招生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解读,针对考生和家长的疑惑进行耐心解答,直播现场留言无数,评论区互动氛围浓烈。

刘杰副教授依托360在线教育进行线上招生宣传.png
刘杰副教授进行线上招生宣传

娄宗科教授在绵阳高新实验中学和绵阳南山中学线上招生宣传.png
娄宗科教授为绵阳高新实验中学和绵阳南山中学进行线上招生宣传

许景辉副教授依托微信视频号进行线上招生宣讲.png
许景辉副教授进行线上招生宣讲

宜宾市第一中学教导主任尤老师表示,此次线上招生宣传为本校考生在志愿填报、专业比较、未来规划等方面提供专业支持,助力学生高考“最后一公里”。

疫情防控新形势下,学院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利用网络平台开展招生宣讲,专家教授积极参与、招生专员具体负责、多平台联合推广、宣传形式持续创新,为广大考生、家长和学校搭起了便捷沟通的桥梁。

编辑:李晓春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