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校团委】参加陕西省“青年大学习”行动工作推进会并作主题交流发言

9月15日上午,陕西省“青年大学习”行动工作推进会在团省委青少年服务中心举行。来自各市(杨凌示范区、韩城市)团委分管副书记、省直各团工委书记、全省各高校团委书记、重点联系企业团委书记约150人通过线上腾讯会议室参加。团省委书记段小龙及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团省委副书记贾琳主持会议。

我校团委书记李国龙以“按照‘321’的工作思路,全面推进‘青年大学习’走深走实”为题作了交流发言。“青年大学习”自2008年8月开展实施以来,我校年均学习人次达45万,学习参与率和覆盖面一直位居全省团组织前列。校团委从建机制、抓网络、拓载体三个方面下功夫,动员各级团组织及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参与学习,形成了具有西农特色的“321”工作思路,从而确保该项工作落细落实。下一步,校团委将不断完善学习制度、拓展学习载体,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使广大西农青年在“大学习”中有更多的获得感与成就感。同时充分利用好全媒体主阵地,激励基层团组织和团员青年学习积极性,进一步推动“青年大学习”从动向纵深发展。

“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是团中央于2008年8月推出,是动员全体团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次创新,旨在将总书记重要讲话进行产品转化,分专题包装成一个个精美的H5产品,便于团员青年学习理解,每周一期,通过网络平台开展的专项学习活动。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