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信息学院】访企拓岗 再增就业实习基地

近日,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桂玲一行赴福州、台州等地访企拓岗,并与福建博思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并授牌。

组图_副本.jpg

座谈会上,博思软件人力资源总监陈先敏介绍了公司的招聘计划、薪资待遇及企业文化。刘桂玲详细介绍了学院概况、专业特色和“以终为始”的人才培养理念,与企业代表就校企合作中学生实习实践安排、校企信息互通以及企业参与学生毕业答辩等具体事宜与企业领导进行了有效沟通。博思软件高级副总裁汪彦对信息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表示高度认可,并期望双方在就业实践和人才输送等方面深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在杰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经理吴丹颖带领刘桂玲一行先后参观了杰克智能缝制设备工业互联网平台、文化展厅、缝纫机博物馆等,详细介绍了公司面向计算机类专业的岗位需求情况、人才引进激励政策以及研发工程师的培养晋升路径等。

杰克研发管理部技术开发负责人、信息学院2006级校友郝东旭汇报了自己在公司的工作内容、岗位职责以及公司内其他校友的发展状况,同时希望母校能够为公司提供更多的高素质人才,也期待公司为母校提供更多的企业资源支持和合作机会,共同推动双方的发展。

此次访企拓岗前,学院充分调研了2023届未就业毕业生就业需求和2024届学生就业实习意向,使得学生的求职意向和企业需求得到了精准对接。同时,学院深入挖掘专业契合度和学生意愿高的优质用人单位,以更好地为学生就业提供支持和帮助。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