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后勤处】校企携手 共赢共进

6月29日,陕西智果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西农大实验幼儿园签订合作办学协议。后勤处处长化小峰、杨凌示范区农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晓强、陕西智果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唐果等参加签约仪式。

幼教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实验幼儿园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和在学前教育领域的优势。她表示,西农大实验幼儿园始终坚持“区域领先、同行胜出、质量为本、争创一流”的办园目标,有效整合校内外资源,延伸办园链条,不断探索和构建3岁以下幼儿养育、保育、教育的多形式、广参与的托育服务体系,更好地促进托幼一体化的均衡发展,实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幼有所托、幼有所育”,竭力解决校内教职工子女入托问题。

唐果表示,此次合作办学智果星教育集团将严格履行合作协议,竭尽全力、统筹资源强化合作建设,推动双方的合作无缝对接、蓬勃发展,共同为杨凌示范区的幼儿教育事业迈上新台阶做出应有的贡献。

化小峰希望双方秉承“优势互补、协作共助、共同发展”的原则,开展长期、深入的合作,达到共同发展的目的,为学校籍杨凌示范区的学前教育工作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IMG_4162_副本.jpg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