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食品学院】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捐赠仪式举办

9月9日,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金徽酒销售西安有限公司总经理廖结兵,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出席捐赠仪式。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王斌,咸阳大客户总经理程子骅,杨凌新天城商贸公司总经理阮号军,食品学院党委书记赵武军,副院长王云阳、李菊兰参加会议。捐赠仪式由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彦彦主持。

image.png

闫祖书表示,在学校即将举行建校90周年倒计时一周年启动仪式之际,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来校捐赠,彰显了企业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并对企业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事业的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双方通过多种形式加强校企之间的产学研融合贯通,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就业实习、帮扶助困等多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多领域的校企合作,共同谱写校企共赢发展的新篇章,让金徽的品牌形象在学校扎根生花。

image.png

赵武军围绕办学定位、学科方向、研究平台及人才培养等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表示食品学院将在科研成果转化、科学技术创新、就业平台建设等方,努力促进双方的深度合作。廖结兵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文化建设、规划蓝图、人才发展、产品研发等情况,表示今后将借助地缘优势,在公益助学、生产研发等方面开展更深入的战略合作。

捐赠仪式前,廖结兵一行参观了学院中试实验中心和实验室。随后,廖结兵代表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向学院2023级新生捐赠650瓶“金徽春酿”入学纪念酒,赵武军向企业颁发捐赠证书。

据悉,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将作为受邀企业参加学校建校90周年倒计时一周年活动,助力校庆筹备工作,共同打造学校开放共享、开放合作的新机制。

image.png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