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后勤处】通过示范区能源计量专项监督检查

9月10日,杨凌示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我校开展能源计量专项监督检查。

QQ图片20200911100736_副本.jpg

后勤处能源管理中心主任穆新社汇报了学校能源计量管理制度、能源计量器具配备及安装、能源计量数据管理及能耗监测平台等能源计量管理工作,重点介绍了能耗监测平台中设施能耗管理、能耗统计分析、楼宇用水用电计量管理及学生公寓用电配额情况等。

检查组对我校能源计量管理资料进行了认真审查,认为我校能源计量工作领导高度重视,能严格执行《计量法》《节约能源法》等法律法规,能源计量管理制度健全,能源计量器具配备符合规定,同时建议学校建立能源计量器具校验台账。

为顺利通过能源计量专项监督检查,能源管理中心高度重视,统筹部署,积极准备,按照《杨凌示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重点用能单位能源计量专项监督检查的通知》,全面准备规章制度、计量器具配备台账、计量器具校验书等,并将所有资料统一装订成册。通过检查,对我校能源计量工作起到了指导作用,对能源计量工作进一步规范化、科学化奠定了基础。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