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理学院】举办学生党员干部学习十八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提升学生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12月5日晚,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闫德忠在北校绣山活动中心北报告厅为理学院学子作了十八大精神学习辅导报告。

  报告会上,闫德忠从十八大报告的主要内容、三大贡献和四个方面的影响以及对十八大的总体评价三个方面对十八大精神进行系统、全面的解读,并与同学们作了交流。他在强调了十八确定的主题后,用我们现在在哪里、我们去哪里、我们举什么旗、我们走什么路、我们如何走向目的地、我们与谁同行、我们如何提高完善自己等7个方面向大家解读了党的十八大报告。

  他结合十八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给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同学们以十八大报告和新党章为重点,原原本本研读十八大文件,全面领会精神实质,结合实际深入思考。希望同学们加深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认识,深刻领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责任感,进一步增强奋斗精神,发奋学习,顽强拼搏,报效国家。


会议现场

终审:杨耀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