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葡酒学院】174名学生奔赴祖国各地开展酒厂生产实践

7月21日下午,葡萄酒学院组织召开2019级葡萄酒厂生产实践动员大会,院长刘树文、党委副书记徐三友、2019级辅导员沙青及全体2019级在校生参加会议。

动员会场照片_副本.jpg

本次葡萄酒厂生产实践,学院坚持服务学生个性化和复合型发展需求,采取集中和分散实习相结合的方式,统筹安排174名学生奔赴全国13个省份、28家酒厂开展为期4周的葡萄酒厂生产实践。

会上,宣读了《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酒厂生产实习的规定》,讲解了实习组织形式以及实习成绩考核等内容。徐三友强调,实习期间同学们要思想上重视,完成从课堂走向社会的必修课;行为上自律,在劳动中感受生活;相处中互相尊重,有效沟通化解矛盾,建议在实习期间成立临时党小组,发挥学生党员、学生骨干的先锋模范作用。刘树文希望同学们调整心态,从学习角度出发,转变身份认知,伏下身子,在实践中提升专业技能,放下身段,为学院声誉度做贡献,同时注意人身、生产安全,配合学院、企业以及带队老师做好疫情防控以及企业生产工作。

为保障实习工作的顺利实施,学院发动全体教职工积极主动与企业对接,共接洽37家企业,最终协调落实28家实习单位。为保障学生权益,学院主动联系企业为学生购买保险、商定实习工资等事宜。


编辑:李晓春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