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草业学院】召开全体本科生“云”家长会

9月1日晚7:30,草业学院在206会议室召开了“爱聚云端,筑梦未来”为主题的全体本科生“云”家长会。受疫情影响,会议采用视频会议形式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苏蓉、副院长杨培志、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阮鹏,本科生班主任、全体辅导员及150余名本科生家长分别参加了线下和线上会议。

苏蓉从学院的发展历程、学院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学院人才培养体系以及目前正在进行的部分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她表示,学院将在各方面继续发展,为培养学生展提供更好的平台。阮鹏从学院近两年毕业生就业总体情况、本科毕业生升学情况以及学院目前就业招聘及就业市场开拓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杨培志从研究生推免条件、推免方式、推免比例等方面解读研究生推免政策。并就考研院校的选择、考研的准备作了细致的讲解和指导。另外,就考研形式、跨专业考研的风险等方面的内容作了分析。

家长们就“学院为学生考研会提供哪些辅导”“考研报名时间以及准备时间”“本科生毕业的就业方向有哪些”“可以从哪些渠道获取就业信息”等有关考研和就业问题与学院领导、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学院领导、老师对家长的提问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草业182班佘木子、草业181班唐哲、草业171班屈浩轩学生家长表示,家长会组织得很及时,很有必要,使家长们对学院学生培养、教育管理以及考研、就业等方面工作有了更深入了解和认识。

本次“云”家长会,为进一步加强家长与学校的联系,共同帮助学生树立学业目标,做好职业规划生涯指导,充分发挥家校联动机制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线下家长会现场_副本.jpg
线下家长会现场

会后家长反响热烈_副本.jpg
会后家长反响热烈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