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后勤处】幼教中心在陕西省学前教育研究会2020年学术年会中获佳绩

11月14日,在陕西省学前教育研究会2020年学术年会 上,我校幼教中心荣获2020年教科研工作先进单位,幼教中心教师的14项作品获奖。

由郝一玲老师主持的课题《幼儿园亲子活动的有效性策略研究》获陕西省学前教育研究会 “十三五”2020年优秀课题。幼教中心杨飞老师的活动案例《你好,大树》获特等奖,张蕾老师的论文《浅析幼儿创造力培养下幼儿园美术教学的创新方法》获一等奖,李淑红老师等十三位老师的论文、活动设计分获二等奖和三等奖。

郝一玲分享优秀课题_副本.png
郝一玲分享优秀课题

刘青、杨飞合作的《中国心、中国年、中国味》和《你好,大树》,苏娜老师的音乐活动《母鸡下蛋》等三个视频案例获评优秀案例,在陕西省学前教育研究会助力幼儿园保教质量提高云课堂展播。

郝一玲老师作为优秀课题获得者,向全省幼教教师作了题为《幼儿园亲子活动的有效性策略研究》的课题汇报。从幼儿园亲子活动的教师设计、教师策略、家长互动、分享交流和经验推广等方面,阐述了幼儿园如何通过亲子活动与家庭密切合作,综合利用各种教育资源,支持、帮助家长提高科学育儿能力,共同为幼儿的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