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人文学院】学院举行本科生先进集体评选答辩会

“劳保2001班通过一年的班级建设,学分成绩85分以上的同学由7人增长至13人,成功实现‘0’挂科”“社会类2103班探索‘一核多元’班级治理新格局,构建了八促学风建设机制,托底学困生”……

掷地有声的现场汇报、丰富多彩的活动展示、显著变化的亮眼数据正展现在11月7日人文学院本科生先进集体评选答辩会的现场。会议邀请学院教师代表王春凯副教授、王杰副教授,全体辅导员老师和优良学风示范班班级负责人代表籍睿琦同学担任评委,学院全体班团干部参加。

答辩会现场_副本.jpg

答辩会现场,来自学院各年级的13个班集体通过PPT展示和支撑材料解读汇报了班级一学年来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学风建设和文化建设等情况,充分展示了学生践行“博学善思、躬行致知”优良学风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体现了学院各班集体争先创优、发挥专长,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的决心和信心。答辩现场气氛热烈,各班集体表现出色,针对评委提问,答辩人作出详细解答,并分享了班集体的特色工作与心得体会。

答辩会现场_副本_副本.jpg

参会同学表示,答辩会有助于各学生班向先进典型看齐,找对榜样,立好标杆,牢记诚朴勇毅校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提升班级凝聚力、创造力和行动力,打造学风优良、班风团结、作风过硬的学生班集体。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