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场站管理中心】对基层党支部书记进行革命传统教育

  6月30日至7月6日,场站管理中心组织7个基层场站党总支(支部)书记赴六盘山红军长征纪念馆、甘肃省同心县西征红军纪念馆和三丹县军马场等革命圣地参观学习,庆祝中国共产党91岁生日。

  参观学习期间,大家怀着“重走长征路,迎接十八大”的喜悦心情,目睹革命老区改革开放30多年的发展变化,回顾了红军当年艰苦转战的岁月,深深感受了革命先辈们为了新中国诞生所进行的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领会了红军在任何挫折和困难面前所表现出的坚定的革命信念和永不动摇的共产主义信仰。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刻领悟了对党员开展理想与信念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和重大意义。

  基层党支部书记革命传统教育活动结束之后,场站管理中心将根据学习效果及时调整内容和形式,并结合工作情况,落实好全体党员的培训学习和教育工作。
 


参观六盘山红军长征纪念馆


参观西征红军纪念馆

终审:杨耀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