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食品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积极收看《信仰》电视片

  根据学校通知精神,学院党委紧急通知各支部组织所有能联系到的党员于6月24日和25日晚准时收看《信仰》电视片。各支部也积极行动,广泛联系,动员全体党员及时收看。2010级学硕支部、2011级学硕支部和2011级工硕支部,组织党员通过电视和网络进行收看,还进行了交流讨论,形成了学习心得报告。2011级学硕支部和2011级工硕支部每位党员都写了观看心得,大家认为,可以用一句话来概括中国共产党党员的信仰,那就是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通过座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坚定共产主义信仰,首先要持续学习,不断巩固理想信念。其次,要在工作生活中,以实际行动践行信仰。研究生党员张艳说:雷锋做的事,件件平凡。雷锋生前没有经历过战火的锤炼,也没有惊天动地的壮举。他是平凡的,任何人都可以学到。他又是伟大的,任何人都要努力才能学到。每个人都是“一滴水”,但要升华为雷锋式的“一滴水”,却必须用信仰去净化,用奉献去呵护,用执着去努力。作为新世纪的一代青年,我将为祖国,为党的事业奋斗一生。 努力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做好本职工作,创先争优,做出表率。

终审:杨耀荣